-不定式

【yygq/全员cb向】请问你们组织有正常人吗/Chapter4

可能会有ooc吧,毕竟是同人不是正主日记(?)当然有没有还是凭观众姥爷们定夺!


架空背景设,所以这个你应该想上升正主也上升不了,但还是要说一句不要上升正主


想到什么写什么了,所以这章lex和某幻戏份可能有点少,果咩内(鞠躬)


还有要提醒的吗,没有了吧,应该没有了,那就往下看吧?













好一通七拐八绕互吹互捧天花乱坠持续了近半个小时的并不是自我介绍,最后在半小时后停下还是因为老番茄发现怪异君不见了。众人顿时惊慌失措,大有以为怪异君变成细菌了之势,急急忙忙打了个电话过去才知道他被上头临时叫走了,同时被控诉了一顿这七拐八绕互吹互捧天花乱坠持续了半个小时的并不是自我介绍。


随着电话挂断声想起,偌大的房子里一下子安静下来,此刻大概一根针掉下来都能被这几个人听得一清二楚——虽然可能不那么安静也能听清。几个大老爷们儿此刻都扭捏得像情窦初开就要去给喜欢的人递情书的小姑娘,最后还得是交际猩开口打破这诡异的沉默。


“正式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中国boy,主攻信息和网络。”他又转过身来介绍身后此刻正你推我我推你就是不肯开口的俩人。“这是花少北,职业杀手,那是lex,主攻武器制造。”


见对面三人正儿八经开始介绍自己,这边俩人也正了脸色。老番茄率先开口:“我…”


“全能王牌老番茄,来自复日特种学院,在校期间长期蝉联测试第一,本应完成五年学习却在第三年就被组织破格录取,虽然组织觉得没必要但是你想要更加深造所以现在依然是学生,任务出勤成功率是百分百,组织的必杀技,对吧?”中国boy抢在他之前开口,见他面露诧异,十分得意地敲了敲自己所戴的眼镜。“自己做的,独一无二,什么资料都有,牛吧?”又转而去看某幻,“顶级卧底某幻,易容术本领可达以假乱真的程度,曾经以马了顶大为名去各种小组织接任务,然而有个小组织不识好歹将手伸到现在组织,知道自家被小蝼蚁安了卧底之后灭了那小喽啰,但是没有人发现你就是那个卧底,最后自己看不下去了跳出来自首,组织大为震撼,最后把你收入旗下。”


“可以啊,厉害啊中国boy。”老番茄赞许鼓掌,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很高兴以后能和你合作。”“哎,我的荣…”中国boy话音未落,肩上的手突然消失,旋即似有一阵风飙向他身后,他忙回头去看,却见老番茄抓着冲向花少北,但被花少北握住拦下。


“什…”花少北没想到刚进入组织就险遭杀身之祸,一摸被自己抓住的东西却发现不对,低头一看。


…棒棒糖?


“不错啊,反应还挺快。”老番茄笑眯眯地将手抽回,让棒棒糖留在花少北手里。“欢迎礼物。”


余震过去,花少北才将紧绷的身体松懈下来,撕开包装袋将糖塞进嘴里,但是明显没被糖堵上嘴:“哪里哪里,比不上组织一哥。”


方才还紧张的氛围松弛下来,几人开始插科打诨,只有lex不知为何迟迟没有融入。中国boy还在前线交际,反而是社恐花少北由于不敢随意上前搭话发现异常:老蕾平时明明挺开放的,今天…怎么回事?还不等他细想,就见某幻低头看了看表,用手肘怼了怼老番茄,老番茄似乎是顿时心领神会:“时间不早了,刚刚老怪都带你们看过自己房间在哪儿了吧?赶紧去休息休息吧,”又扭头向lex,“lex,你来一下,”他还是在笑,可lex看着却毛骨悚然,“之前我们都没近距离见过武器制造者呢,想向你了解一点关于武器制造方面的事。”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